close

寒假的第三天

一樣是中午等弟弟練完球

路痴媽媽就帶著哥哥一起去找弟弟

三位一邊用手機看公車路線一邊前進

我朋友跟我約在『台北車站裡的微風廣場裡的餐廳』

我還蠻常聽到人家這麼說,但是卻都沒去過

心裡覺得很驚慌,出門之前還問家裡最認路的爸爸

請問『那個微風廣場是真的在坐火車的那個台北車站裡嗎?』

而且到了車站裡雖然看到很多餐廳

在一樓手扶梯前面也沒看到有那家餐廳的標示在位置圖上

路痴更加驚慌還打電話問我朋友

我朋友很認真的回答我『你要爬上二樓,才會看到貳樓ㄛ』

IMG_5265  

哈哈~是不是很好笑!

說真的我們家二位都很不愛貳樓的餐點

因為這家餐廳太『健康』,很多麵食裡面都有『菇類』

家裡有一隻絕對不吃菇,有一隻很挑食所以也不吃菇

 

但是還是就將就將就吃個午餐

我跟一位朋友都帶二犬,加起來就四犬

(寒假是不是好可怕兒??)

另一位帶一犬還有二位姪女

這一桌子好多的小孩兒

吃完飯大家一起去看

『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失蹤事件史上最糟糕的兩天』

還好阿木我前一天已經來買好六張票

話說現在連卡通片的票價都這麼驚人!

一個小孩兒竟然一張票也要300元呀~

兒童們小團體一起進去看電影

阿木們坐在樓下的星巴克喝咖啡

除了感嘆電影時間太短!阿木們清閒的時間不夠長!

能夠有一點時間喝個咖啡還是不錯的!

 

結束快樂的下午!馬上奔回來上英文課了!

寒假!三天怎麼好像已經過了三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