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孩子們都很興奮非常早就起來

加上在飛機上又看卡通又打電動的

晚上去飯泡個溫泉湯很快就入睡了

他們自己一人帶一個行李箱照顧自己的衣物

晚上睡前交代他們把東西都整理好

明天吃完早餐團體行程就會離開這家飯店

第一天住的是『登別 第一瀧本』

室內湯泡過走去室外湯

一小段下雪的小樓梯跟結冰的扶手!

剛剛在室內泡過暖呼呼地突然出來這樣冰凍一下

趕快小跑步就跑下去進入池內

上層一點還有可以看到風景的室外湯

可惜我覺得真的太冷受不了沒辦法泡那個池

加上晚上什麼也看不到

第二天早上孩子們倒是非常合作!

我去隔壁叫他們,他們自己起來刷牙洗臉

然後整裝去吃早餐

昨天的晚餐跟今天的早餐都在飯店的餐廳

這家飯店規模不小,二家餐廳都很大

吃的東西也還不錯,中西都有

晚餐時螃蟹腳一排一排的任君吃到飽

最愛海鮮的小兒子來這種地方最高興

吃過早餐旅行團自然是匆匆又上車出發到下一個地點

DSC_1783 DSC_1833 DSC_1848  

『尼克斯海洋公園』離我們這的飯店非常近!

進去先去看充滿好多好多魚的直立大魚缸

魚群們在圓形的魚缸裡不停的迴游

DSC_1794 IMG_6025 IMG_6045  

小孩子什麼都不管,看到雪就玩就挖

我跟同行的另一位媽媽說

『以後他們的團費拿去租造雪機去公園玩就好』

三個人在那邊堆小雪山樂不思蜀

這個公園並不是很大,有海豚海獅幾個小型表演

走在仿佛海底隧道的海洋館裡,總讓人有海底世界之感

但是孩子們愛的就是外面白茫茫的雪

DSC_1923

我則跟我可愛的媽媽一起吃哈密瓜冰淇淋

雪花一邊飄在冰上,混著冰一起吃下去

DSC_1907 DSC_1905  

到十一點看了企鵝們出來小遊行

今天只有七八隻企鵝出來

聽介紹有21歲的企鵝奶奶跟四歲的企鵝姊姊

還有毛茸茸的企鵝大寶寶

感覺企鵝活的實在比海豚跟海獅輕鬆太多~

不用跳也不用游走出來還趴著好偷懶啊XD

雪越來越大結束後大家都魚貫進入室內去看

DSC_1881   

只有老娘們捨命站在那邊看公子們堆雪

回頭一看發現大雪紛飛室外只剩下二種生物

就是『陪玩的老娘』跟『玩到不知道冷的小孩』

老娘我穿著發熱衣連帽T背心外套把自己包得跟綜子一樣

帽子拉下來就乾燥靜電頭髮亂得跟鬼一樣

小孩怎麼叫也不願意離開

最後七叫八拖的拉進來

小小的賣店逛一下喝了一杯熱茶

就在公園內的餐廳用了一餐

團體餐都是一桌一鍋,肉跟菜豆腐跟蛋任自己去拿

 孩子們飢腸轆轆地吃了不少

 IMG_6049 IMG_6050 IMG_6052  

吃完這餐又是下一個景點

上了遊覽車一直到天色暗下來才到金森倉庫!

跟著導遊先生進去到了

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老吃起士蛋糕專櫃

吃起來的確是不錯!孩子們也很愛買了幾個大家分著吃

不過不是可以買了帶走的東西!現場買現場吃!

 

今天最後一站是函館山著名的夜景

不過今日大雪遮蔽,坐著纜車上去啥也看不見

而且還@@XX的冷死人

觀景台上非常冷又很溼滑

看過之後下來小賣店逛逛

才又搭上遊覽車進入飯店用餐

大雪的路上車程時間更拉長

一上車小孩子就要看要不要補充乳液什麼

小朋友玩得太高興臉一直吹風乾的不得了

室內外一直進出溫差很大口罩帶不住要很注意

我們進入飯店為了『比別團快』

沒有上去房間直接先進去用餐,所以我馬上去廁所把刷毛外褲脫下

室內實在溫度高穿貼腿褲吃飯就可以了

飯店的餐一樣是自助式的,餐點還算是蠻豐富的

我們是參加東南的團,幾個平價團包括雄獅,可樂

一路上都在同樣的餐廳,飯店,景點相遇

團體只要一團衝進來自助餐就要排上好一陣子

這家放了一盆螃蟹腳大家自己剪開自己吃

可是跟團就是這樣,團體行動,中間都坐在車上

我覺得中午的鍋還在我肚子裡,晚餐的蟹又要來了

 

今天的飯店室外湯的階梯比較沒這麼冷

可惜也是沒有戶外的view!

跟團的缺點就是早出晚歸

所以想要看看飯店周圍的風景

必須要早起自己去探險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