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在八月底的早晨

匆匆忙忙地從家裡推著二個行李箱

沒有做太多功課的衝到松山機場

經過『跟打仗一樣的暑假』

週四返校,週五開學

把這二天孩子們從學校帶回來的五百張通知單

還有各項學校班級需要準備的課程所需用品

趕在一個下午冒著大雨快快的買齊

二個孩子即將在五天內外公外婆家跟爺爺奶奶家輪住

所以還要準備二邊的衣物用品

出發前把全部的精神都放在這些事情上面

 

在出國前月餘,我們已經確認基本路線

第一天前往橫濱,剩下四天在東京

只有住的飯店

還有其中一天要前往宮崎駿美術館需要事先購買的門票

其實都是走打帶跑的模式

一直到前一天傍晚把小朋友的功課都弄完

小朋友的行李打包人送走,才開始整理自己出國的行李

  IMG_3388.JPG        

這次很幸運的又坐到Holly Kitty的彩繪機

 

而且上面的枕頭套跟撲克牌都已經是新的花樣囉!

可是本人不知道是小孩沒跟來太爽還是怎樣

很久沒坐飛機可以安靜一下

沒有人在旁邊飛機都還沒起飛就一直吵著要玩電動><

也不用擔心等一下送餐來會翻倒

就這麼沈沈地從台灣睡到日本

實在是一種太開心的fu~哇哈哈哈

 

但是到了日本感覺就蠻緊張的

因為是自由行沒人帶有沒認真做功課

出了海關才在查要怎麼去橫濱

我們的飯店定在新橫濱的王子飯店

所以要先到橫濱再去轉新橫濱線

老公很認真地在網路上查

而本人的任務就是以無比破的日文單字到處去問

所以我看到機場的旅客服務處馬上問她可不可以講中文

我想我最遛的日文就是這一句了!

服務處的可愛女孩顯然是中文可以通的日本人

馬上替我們購買了二張從機場到東京再轉到橫濱的車票!

IMG_5768.JPG

神奇啊!很奮力地推著行李上了機場快綫

哎呀還是要再說一次!沒有小孩是不是也太安靜了一點!

IMG_5761.JPG

 

IMG_5762.JPG

 IMG_5767.JPG

到了新橫濱站!我們的飯店離車站距離大約五分鐘路程

因為很多建築物的串聯

觀光客實在不太瞭解,慢慢的走外側路線才到了飯店

首要的工作就是先入住把行李放下

 IMG_3389.jpg IMG_3390.jpg

我在等待的時候發現這個女孩

穿著整套蘿莉的服裝滿佈了我很喜愛的草莓

還背了神奇的草莓包包草莓襪子

我一直看還Line給我朋友

我朋友只回一句『你千萬別變成這樣回來』

哎呀真是太冷漠~好可愛啊~

從機場出來就迎接到大太陽!日本是晴空萬里!

走到飯店短短的五分鐘就被曬得流汗!

有點後悔自己沒戴帽子!

只好用路上拿到的扇子遮著太陽!

 IMG_3397.JPG

 

IMG_3391.JPG

網路上找的飯店出乎意料地好

沒有想像的小,很乾淨該有的都有

超過三十樓以上的房間有超級好的view!

感覺好神奇的夫妻單身日本行就此展開!

 IMG_5774.JPG

不過進了飯店第一件事是看到好幾通未接來電

還上網用Line跟孩子們好幾堂課的老師稍作聯繫

台灣大雨不斷~孩子們還要去踢足球~

趕快聯絡一下要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