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學校正在舉行『小客人與小主人』的活動

讓孩子們學習到別人家做客的禮儀

還有怎麼邀請別人來家裡

因為我假日真的都蠻忙的

只剩下一個週日可以空出來

約了花栗鼠哥哥的一位同學

還有花栗鼠弟弟的一位同學

哥哥在之前非常認真地做了邀請卡

還在上面畫了氣球的圖案

弟弟很想約一百個人

但是我有告訴他我們家只是一般小客車不是公車

只能約一位

所以在早上十點四十的時候出發

小主人跟小客人一起去中和的快樂小熊體能館

快樂小學體能館是開設在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裡

之前湯姆龍休館之後其他人接手經營的

每個分館功能都不太一樣

這邊很適合愛跑跑跳跳的孩子們來玩的

一張票是250孩子是整日無限制進出

整場為了安全是有人數限制

所以趕在百貨公司開始營業的時間

就趕快先進場,手上蓋了章就可以自由進出了

 IMG_8093   

IMG_8097

IMG_8088  

到門口小孩子就好興奮

勉強拉住講一下今天的時間安排跟規則

放一下包包然後請小朋友們自己放好水壺

大家就跑去玩沒有人要理我了

因位沒有大人帶孩子就不可以自己出來

大概會叫大人只有要上廁所

所以很多媽媽就跟小朋友說去逛一小時再回來

同一層樓也有金石堂可以讓家長看看書

IMG_8098


 IMG_8099

我先觀察他們一下

果然是大家都很高興阿

真是小男生的天堂

二層樓可以給孩子攀爬!超大的滑梯跟球池

IMG_8089 

IMG_8095   

 

IMG_8096

所以這邊拍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這個情況非常正常

並沒有人要停下來給我拍

個人覺得能拍到臉算不錯了

 IMG_8092

玩到大概十二點半

就帶到同一層樓的漢堡王去用餐

小孩子們吃炸雞薯條喝汽水

不是我在說

他們這年紀的人笑點都好低!哈^^

 IMG_8101  

其實因為不是跟自己的爸爸媽媽出來

孩子反而都顯得很獨立也很聽話

而花栗鼠兄弟因為招待客人

總不好在客人面前被『修理』

所以也都超配合的!

這樣的組合很好帶!

吃飽飯不能馬上去激烈奔跑

同一層樓還有玩具反斗城&各式的玩具店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種陰謀)

就去隨意逛逛

逛完再放他們進去玩一小時

IMG_8091  

 IMG_8100  

出來換件衣服洗個手擦個頭

孩子們個個都像玩水一樣滿頭大汗

很開心的一天噢!

我們小主人跟小客人的活動圓滿結束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