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櫻花就前往群馬縣的伊香保溫泉

如心の里ひびき野 是今晚住宿的地方

算是比較傳統的日本溫泉旅館

因為我們這團老的老小的小

所以小童特別拜託旅館幫我們準備了桌椅

不然跪坐著實在還是不太容易用餐

    IMG_9556   

今天的晚餐是一人一份的筵席料理

從釜鍋煮的飯開始

湯,小菜,甜點,煮物等等非常豐富

IMG_7764

IMG_7766

IMG_7769

我兒子說YA!生魚片

馬上就吞下去了

(我現在有學會保護我自己的生魚片><)

IMG_7768

炸魚,這個小孩不吃

IMG_9521  

釜鍋煮出來的飯

我兒子說:媽媽你不要吃這麼快!留給我

(他就飯泡湯給我一直吃一直吃。。。。。。)

 IMG_9524  

結果中間這個我一直以為是甜點的

根本是蒟蒻噎。。。。。

我還留到飯後才吃。。。太呆了

IMG_9522  

服務我們的有一位講中文的大陸女孩子

長得很漂亮眼睛大大的

一年到冬天才回大陸一個月

讓我們吃飯需要什麼講中文都輕鬆一些

IMG_7830   

回房間稍事休息

服務人員已經鋪好床了

IMG_9530   

休息一下就去泡湯

男女湯分開的

我帶一個兒童去泡

他一直很不情願覺得他又不是女生

總而言之泡湯很舒服

但是小孩在旁邊一直支支歪歪真的很破壞氣氛

身體泡得熱熱的就去戶外湯泡

空氣很舒服

我叫他觀察有沒有猴子在偷看我們

總算讓他安靜了五分鐘

回程二個人偷偷去賣店逛一下

我順便到櫃台用我鱉腳的日文換零錢

 在販賣機買了一杯一百元的可樂

裡面有碎冰孩子樂歪了

在台灣很少讓他們吃冰的東西

來日本處處喝冰水

泡完湯大家很舒服的睡下了

第二天我在morning call 之前就醒過來

下樓去泡湯

順便跟櫃台的阿姨

用我憋腳的日文跟她說小孩子在睡覺

請她取消我房間的morning call

IMG_9537   

IMG_9541

早上泡湯果然感覺非常好

又可以欣賞一下眼前綠葉景觀

一個人安安靜靜靜的泡了一會兒

才會去把孩子叫起來吃飯

孩子們說:日本人的早餐好像午餐噢

IMG_9548   

二個人穿浴衣都好像日本人

有可能是因為眼睛小小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