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71     

放連假沒有出去玩耍

週末去了二天市集

我們老闆娘套上17號球衣上場

站了二天好冷又遇到雨的天氣

被風吹得亂七八糟

創意市集很多商品都是布製品

(包括我的)

所以真的是大家「聞雨色變」

尤其是這種下雨

又碰到風把雨吹進棚內的可怕天氣

上禮拜六我匆匆的到了市集

抽了一隻24號的棚籤

瞄了一眼位置圖

24號的位置在中間棚的一頭

然後就匆匆忙忙的去擺放商品

因為天氣不佳路上的遊客不多

我還慢慢的擺

自己還很得意的想難得今天有空

那每次我都把招牌揹來揹去都沒掛

今天來掛8!

花了很多工夫爬上去掛好之後

很好心得大哥來跟我說

『你剛剛抽籤的時候不是抽到第一棚嗎』

My God我是笨蛋嗎?

為什麼我看了位置圖就走到最後一棚呢?

眼看著已經好滿桌的商品

實在沒有辦法就去拜託RubbandKan

在眾目睽睽之下幫我一起把整桌移過去

這除了我覺得自己是因為「睡眠不足」

大腦受損才會做出這麼好笑的事情之外

自己都覺得太笨太好笑說不出來啦

IMG_9159 

 有誰比我更可愛呢??

哼!(這表情彷彿是這麼說)

很多人過來跟老闆娘拍照耶

IMG_9189 

晚一點起風了就套上刷毛大衣

非常暖活

還設計了活動式的假毛領

 IMG_7340

整個毛毛的非常可愛

毛領也可以單獨使用

有點像圍巾

IMG_9183 

晚上攤位就交給奴婢了

老闆娘去跟周公討論公司未來大計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下面的暖暖包太蘇福啦!)

arrow
arrow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