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c.jpg

這次是由於手作的朋友

三人一組的團體『勇敢夢』

成立週年而推出的義賣活動

團員Niki來跟我「邀包」

我也就不害羞得交出了二個包包

手作這條路其實是寂寞而艱辛的

每個人因為自己有獨特的創作理念

從作法、材料的選擇、顏色配件的搭配

其實都顯示出一個人的個性與堅持

作法可以討論、理念可以分享

但是一針一線都是個人化的

我常常說手作其實是很不「賺」的

把布料跟配件的成本算進去也許划算

但是把那人工跟反覆練習才有的功力算進去

絕對都是不賺的一件事

所以做手作的人

一定是非常非常的喜愛

對手作非常有熱情

這一點我在勇敢夢的朋友們身上也看到了

而我自己也很高興能夠認識

有相同愛好的朋友們

這個包包是我我思考之後訂出的主題

Dazzling系列之一:人生樂曲

我覺得我們都是用手作

在編織自己的人生

希望從手作的過程

把手做品當作一種幸福的分享

    musica.jpg   

包包的二面

做不一樣的截取

希望能多一些不同的感覺

底部是可愛的原點

配上好像小蕾絲裙一樣的花邊

musicb.jpg 

Dazzling系列之二:花朵女孩

喜歡手作的人

我覺得都很單純也很快樂

很喜歡跟人家分享

各式各樣手作的技巧跟心得

更開心的是有人

對我們的作品露出微笑

讚許的點點頭

然後把作品帶回家

當作自己隨身可以用的一個

值得珍惜的一個品項

正面搭配了花朵設計

 girla.jpg

背面一樣取了很活潑的圖像

這二個都是口金包

口金包是很適合當做零錢包的

體積不大但是容量不小

girlb.jpg

一個售價三百元

細節則統一交給勇敢夢的朋友們處理

所以還會外加郵資40元的部分

款項將全面捐贈給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 

http://dreamabn.pixnet.net/blog/post/80826525

請大家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