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們的游泳課進入第15堂

已經開始放開浮板進行自由式了

奴婢去上游泳課的時候

有認真的觀察我的「同學」的進度

大概了解一下小朋友在學習的時候

比較障礙的部分

 

我上的團體課是每天下午二點到三點半的課

周一到周五,為期二週

班上有二位『疑似』國小高年級的學生

其他的都是小小朋友

整個團體班好像只有我一個大人

 

我第一次去上課覺得非常氣餒

覺得自己怎麼樣都不順

然後我同學都哼一聲就有媽媽趕快跑來

然後都有麻麻幫她們顧包包

我都要一直看我的包包還在不在

就超不開心的

 

晚上打電話回去給我可愛的麻麻

我麻麻還嘲笑我

說我都長這麼大ㄌ~~

這真是太淒涼了

 

之後去游就每天都有進步

我帶少爺去上游泳課的時候

都在岸邊看他們的教練示範

在岸上練習划手

(因為不想輸給他們)

 

幸好十堂課結束之後

自由式大概可以游個四十公尺

然後也可以簡略的仰式

很驕傲的得到海龜的泳帽

在少爺面前炫耀非常得意

哇哈哈哈哈!!

   

少爺們也因為我祭出重賞

我說誰考到三級我就帶他們去買戰鬥陀螺

所以上課結束後大家還是繼續的努力練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