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少爺的暑假整的七暈八素的

除了開始學游泳

希望能夠一舉把他們推到三級的程度

所以草莓也不能夠當個全家唯一不會游泳的人

拼了老命去上了一期團體課

每天下午去游一個小時

十堂課考過了三級

現在還自己繼續練習

看可不可以前往五級

少爺看到我的到三級的帽子

心生羨慕,所以也拼命練習

我因為自己也上過課了

所以偶爾沒事也可以帶他們去游池練習

因為少爺暑假活動多

我還是在每個月排一週的市集

儘量在有限的時間裏把貨趕到一個數量

才能夠去創意市集那邊

008.jpg   

上個週六仍就是豔陽高照的天氣

下午偶發的小了一場小小的雨

現場也有廠商在辦活動

所以人潮不算少

三、四個品項都賣到沒貨

傍晚就靠照片目錄來推訂做

現場來了二組都是禮拜一就要回香港的客人

就因為很久才來這邊一次

所以鬼迷心竅答應客人請她們隔天來取貨

IMG_5561.jpg   

只好晚上十點回家

洗澡休息之後

連夜像工廠一樣趕工

想說既然都做了

那就多給他做一點

結果一直到四點半

IMG_5558.jpg   

第二天的銷售也沒有讓我失望

所有前一天趕製的暢銷花色

都在第二天銷售完畢!

暑假請趕快結束吧!

累斃了!!!!

 

其他的商品請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1259552?u=Y9987013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