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去參加世貿三館舉行的兒童博覽會

總而言之裏面是很多針對兒童用的東西

其實本人是衝著學校送了二張免錢的票

然後我只需要再付一點錢讓我自己也進去

所以那天下午我們就去了

  IMG_3811.JPG          

現場還有藍色小精靈的見面會

開始之前就去館內看看

館裏有幾大類的東西

一是玩具,很多很多玩具

玩具裏有一些是廠商來出清存貨的感覺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

據說很熱門的戰鬥陀螺都賣掉了

少爺們有因為看到很多玩具小小的吵鬧一下

不過我向來很少出來沒目的得買玩具

所以他們也沒再說甚麼

還有那個超大的超泡泡的

很有趣但是我覺得拿回家很麻煩

IMG_3816.JPG

 IMG_3818.JPG

第二大類是兒童的教材教具

有一些是跟電腦有關的

甚麼終身學習可以一直用到小學

本人向來不太相信這種東西

因為兒童的終身學習』跟家長的毅力成正比

不然只是買一個東西推在家

而且那些電腦教材的價格聽了我都有嚇一跳的感覺

所以我就讓我兒子在那邊每家玩個十五分鐘

我很高興我兒子也很高興

還有那種兒童的邏輯教材

也是有把我嚇一跳的價格

IMG_3813.JPG

這種教材都是要上萬的

而且還不是一開頭的

都會叫你分期怎麼樣的

大家都不想讓小孩輸在起跑點是沒錯

不過我發現好像在遊戲上幼稚園程度的

他們都會的差不多了

反正我本來就也沒有要買的是吧

我們其實是來玩的

 IMG_3834.JPG

這時候藍色小精靈的時間到了

趕快去看

其實是我比他們有興趣

因為他們這年齡的小孩根本不知道

藍色小精靈是甚麼東東

 IMG_3847.JPG

還有這個很神秘的小挖土機

對小孩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就像一個很貴的電動車

電動車一次10元這個一次要50元

IMG_3838.JPG

所以讓他們一人玩一次花了一百元

IMG_3853.JPG

IMG_3857.JPG 

IMG_3856.JPG

比較讓我高興的是有許多送贈品的

例如我們拿到很多條兒童牙膏

最後滿載而歸的回來

少爺們一人買了三百元左右的玩具

算是全身而退了

(我承認我有偷買一個海綿寶寶的鑰匙圈,噓!不要告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