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很怪異

感覺濕濕悶悶又很熱

有一種夏天腳步將近的感覺

今天抽到的位子在市集的尾巴

我是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第一次擺在這種角落

桌子方向不知道要怎麼擺

幸好後來擺T恤有經驗的大哥來了

跟我說了一些方向的技巧

實在很感謝

IMG_4496.JPG         

我們家的名模今天是公主風

這次新出的名媛帽

詢問度很高

 IMG_4504.JPG

攤位上的東西很多

其實我蠻想像人家一樣

有個厲害的架子

可以把東西掛一掛之類的

不過一個人搞這些真的太辛苦了

暫時維持我能夠做的部分吧!

這次的商品還是包括了領帶系列

大小蝶領結、超Q造型帽

彈性繩領巾&牽繩金屬勾領巾

 IMG_4501.JPG

我們家的名模

一樣受到客人的喜愛

一天至少都有個三四十個人幫她拍照

 IMG_4505.JPG

隔壁賣T恤的大哥很有經驗

ㄒ恤陳列的很好

不過我總覺得這隻貓頭鷹在瞪我

哈哈

好大的二個眼睛啊!!

 IMG_4510.JPG

名模今天從下午就開始午休

一開始還保持一點姿勢

 IMG_4515.JPG

到晚上已經完全變成這樣

哈!有這麼累喔!

只有拿鹽酥雞經過的人客

才可能喚醒名模的!!

IMG_4497.JPG

真是可愛的寶貝!

大家下週紅樓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