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作現場販售的時候

竟然出現久違的豔陽天

說艷陽天還有點不適當

我被曬到已經覺得開始出汗

內心還有點埋怨自己抽到一個曬到太陽的方位

 IMG_3381.JPG        

我們家的小姐在我開始擺放商品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有『抱怨』氣溫過高的感覺

果然是高貴的名模

作室外秀不太『甘願』的感覺

彷彿在說

『我都穿毛大衣,怎麼不帶我去冷氣間』

 IMG_3393.JPG

那個時候我手忙腳亂的在擺商品

才把二盒不同尺寸的領帶打開

還沒陳列上架子

就有客人走過來開始選購了

 IMG_3382.jpg  

連包裝的袋子還有剪刀那些工具

都還在包包裏呢

東西就一件一件賣出去

 

IMG_3406.JPG

我還正在忙呢

就發現我們家名模

已經準備好撩人的『午睡』姿勢

 IMG_3420.JPG

到了傍晚

名模睡了一陣之後

 IMG_3418.JPG

突然變的精神奕奕

 

~原來是隔壁攤IMG_3419.png的人在吃晚餐啦><

我們名模最關心的事情就是

民生大計~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