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46.jpg       

 

這是草莓第一次現場擺攤

首次跟客人面對面的討論

看客人逐一挑選跟翻找自己親手做的東西

說真的

我想每個做手工的人都一樣

把每一件商品都當成自己生的孩子一樣

當然過來挑選一定也有花色品項不滿意的

但是也很多沒有購買的客人留下了資料

要我再把販售的網頁寄給他們

品質上都是受到肯定的

所以心理也很開心

IMG_0706.jpg 

這次我們家的名模陪我站台一整天

非常配合

IMG_0679.jpg

全程都認真工作

(其實就是趴在那邊啦)

IMG_0682.jpg

因位名模本身就不好動

在家也是睡出外也是睡

 

DSC_2266.jpg

 

不過瑤瑤來表演的音樂聲倒是

把名模嚇了一跳

還站起來到處看

(我老公也拍太多張瑤瑤的照片ㄌ吧><)

 

DSC_2291.jpg

友也帶狗狗來捧場

真是高興

感謝幾位朋友冒著颱風天來看我

沒捧場也捧個人氣啦^^

首次這樣現場改修尺寸給客人

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後來也習慣了

多了空間放縫紉機

應該是要感謝我旁邊那個沒來的攤位吧︿︿

DSC_2254.jpg

下週還會參加好遊趣市集

而且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同一個帳篷

真是開心

 IMG_0690.jpg

這次唯一的美中不足

就是到了晚上帳篷燈沒有亮

所以就提早收攤結束了

  

IMG_0701.jpg

不過真是個很有趣又很棒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